MENU
首页» 招生工作» 招生通知

关于我校2023年应用心理学专业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第二次开放的公告

各相关考生:

我校应用心理学专业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第二次开放时间为20234月616:00至20234月709:00止,开放时长为17小时,逾期系统自动关闭。请有意向报考我校的考生,按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yztj/)查询具体缺额并填报志愿。未经该系统而调剂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请考生慎重填报志愿,以免志愿无效或锁定。

调剂的专业和条件如下:

专业

研究方向

需调剂人数

(暂定)

接收调剂条件

040203

应用心理学

青少年体育参与的心理动力

14

1.初试报考专业为心理学(专业代码前四位为“0402”

2. 初试成绩(专业综合科目代码须为312)达到报考地国家复试标准,且未被其他院校拟录取。

3.本科专业为心理学、应用心理学的考生优先。

体育运动心理测量方法

青少年心理调节与心理健康

脑科学与运动认知

具体的调剂工作复试方案和相关要求见公众号《首都体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一文中的附件八: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


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

20234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