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招生工作» 招生通知

关于我校2023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授课形式变化的情况通报

各位非全日制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2023年计划招收的非全日制研究生授课形式改为随全日制统一授课,不再采用寒暑假集中授课的方式,敬请报名考生知晓。距考试报名结束还有十余天,请考生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和时间安排情况,慎重报名,必要时可更改我校其他志愿或改报其他学校。

另外,再次强调,非全日制原则上只接收在职定向人员报考,在拟录取前须签订《定向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协议书》。协议中指出定向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组织、工资、人事档案等关系保留在原单位。定向生在学习期间不转入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不安排住宿、不享受国家和学校奖助政策;在学业结束后,学校不为定向生办理就业派遣手续。

特此通知。


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