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招生工作» 招生通知

承诺书 (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本科生学历学位事宜)

承诺

(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本科生学历学位事宜)

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本人为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本科生,报名参加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首都体育学院            专业                 方向。

我已知晓:考生录取当年9月1日前必须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否则录取资格无效。

本人承诺2022年研究生报名所填写的学籍学历信息属实,并保证录取当年9月1日前必须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否则录取资格无效。

承诺人

报名号

身份证号

2021 年 11     


(本承诺书仅供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本科生签署。请自行将上述内容复制粘贴到word进行编辑,打印纸质版签名后在网上确认系统提交上传扫描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