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招生工作» 招生通知

首都体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考生提交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员等级证明的通知

各位考生:

经学校研究,2023年报考我校体育教育训练学、民族传统体育学、体育专业硕士的考生,且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等级证书、初试分数达到国家分数线者,优先进行复试。

凡符合报考专业要求且具有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的考生(仅限一志愿报考我校)请于即日起至319日,登陆http://cupes.itembox.com.cn/xxcj/index.aspx,按要求上传本人运动员等级证书PDF电子版(原件相关信息页完整扫描或官方网站证明的完整截图)。不按规定要求、不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者,后续不予受理。

我校将对考生所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复核结果在学校研究生部网站进行公示。对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202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