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招生工作» 招生通知

关于2021年首都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首都体育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我校将于4月15日(星期四)开展研究生调剂复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地点


4.15

期   四

07:00-08:00

考生进校

学校西南门

08:00-08:20

考生大会

教学楼201室

08:30-09:30

专业笔试

教学楼201/204室

09:30-17:00

专业方向面试

(含运动技能)

考生大会时告知

18:00-20:00

同等学力加试

按研究生部通知


二、考生需携带材料

(一)进校需出示材料

1.所有考生均须提供考前7日内4月9日及以后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以下简称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绿色健康码,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正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凡未按要求提供考前7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不得入校参加现场复试。

2.入校审核程序:

1)排队入场时遵守秩序,前后间隔一米,戴好口罩。

2)提前打开健康宝本人页,健康码需为绿码(北京健康宝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绿码)。

3)出示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身份证、准考证,由工作人员核对无误后方可进入考场。

4)符合上述条件但体温检测异常(体温≥37.3℃)的考生需进入隔离考场考试。

5)因疫情防控要求,不允许陪考人员进入学校。考试期间不允许校外车辆进入(包括出租车)。

(二)复试资格审查材料

请考生根据所在类别备齐审查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院系出具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证明函;大学学习期间成绩单复印件(必须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政审表。

2.非应届本科毕业生:准考证、身份证(军官证)、本科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并提交复印件;大学学习期间成绩单复印件(必须加盖档案所在单位公章);政审表。

3.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除上述材料需提交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非全日制考生来复试当天提交在职证明,由研究生部核验,在职证明需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二)调剂考生的复试方式与录取办法等与第一志愿复试考生完全一致。具体方案见《首都体育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未尽事宜另见我校研究生部官网通知。

(三)请考生妥善安排好行程,确保按规定时间报到和参加复试。考生因自身原因耽误复试,招生单位不承担责任。

(四)学校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11号首都体育学院。考生只允许从南1门进入,开放时间:上午7:00-8:00,其他时间不允许复试考生进出。



                                       研究生部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