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招生工作» 成绩查询

首都体育学院关于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考生复试成绩查询及后续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一志愿考生:

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已顺利结束,现开通复试成绩查询,请考生本人登录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s://yz.cupes.edu.cn/#/enroll-login),查询考生本人复试成绩(小数点后保留两位,采用四舍五入法)

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向所属学院发送邮件提出复查申请。成绩复查仅限于核查考生成绩中是否有漏评、分数累计错误、成绩登记错误等情况,评分标准、评分细则和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在复查范围之内。各学院将在第一时间进行复查,并予以邮件回复,请考生注意查看。

考生提出复查申请时间为2024年4月2日14:00至4317:00,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过时不再接受复查申请。各学院邮箱地址如下。

体育教育训练学院:txxy@cupes.edu.cn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jkxy@cupes.edu.cn

武术与表演学院:wbxy@cupes.edu.cn

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xxst@cupes.edu.cn

管理与传播学院:guanchuan@cupes.edu.cn

体育人工智能研究院iais@cupes.edu.cn

体医融合创新中心tyrhcxzx@cupes.edu.cn

我校一志愿拟录取工作和调剂工作将于近日开始,请考生耐心等待,关注我校研究生部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

 

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2024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