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招生工作» 成绩查询

首都体育学院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发布时间及后续工作安排的通知

一、关于初试成绩查询

我校2020年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0220日下午14:00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开通网上查询。不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考生可自行在网上查询、打印。

查询方法:考生根据提示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考生编号(15位)等相关信息,即可查询。
   
需要打印成绩单的考生请自行打印留存,研招网成绩查询系统关闭后将无法查询打印,我校亦无法提供打印成绩单,敬请考生务必注意。

二、关于初试成绩复查和复核

考试成绩已经过严格评阅,多次核分,如考生仍对成绩有异议,可向研究生部招生办公室申请成绩复查。请有复核需要的考生,将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正反面)、复核申请表(本人签字,样式见附件)等材料的扫描件于328-3317点期间发至邮箱yanzhao@cupes.edu.cn,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考生编号(15)+姓名+2020年初试成绩复核”,逾期恕不受理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查仅限于复核考生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提出申请后,我校将组织复查,复查结果将于37日前通过邮箱反馈,请考生注意查收。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复核采用网上申请形式进行,一律不接受现场咨询和办理。(研究生部所在楼宇已做封闭处理,除楼内教职工除外所有未登记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请勿前来现场咨询。)

三、关于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及复试工作安排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遵照教育部及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通知要求执行,届时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部官网(https://gs.cupes.edu.cn/)和中国研招网首体主页(https://yz.chsi.com.cn/sch/schoolInfo--schId-367861.dhtml)通知,及时关注了解相关工作安排。

  疫情解除前,恕不接待现场咨询,请各位考生安心备考,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同心协力,为全国疫情防控做出应有贡献!祝各位考生平安健康!



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20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