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位管理

关于2017年6月研究生英语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7年6月研究生英语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 2017 6 月研究生英语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全体研究生:
    2017 6 月研究生英语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请拟报名的研究生于 2017 4 13 日- 20 日期间登陆研究生部网站进行报名,报名步骤:
1. 登陆研究生部网站首页,点击进入新研究生培养综合管理系统;
2. 请由学生登陆窗口点击登陆(新老生请根据各自系统登陆);
3. 进入系统后点击学位英语考试-考试报名(必须按要求上传照片);
4. 网上报名后,请各班班长于 4 21 10 00-11:00 持本班报名汇总名单到研究生部进行现场确认,预期不予补报名!
 
考试时间: 2017 6 18 日(周日)上午 8:30-11:00 (时间为 150 分钟)
 
    备注:已通过英语学位考、英语六级考试的研究生将不再允许报考英语学位考。
 
 
                                                     研究生部
                                                                                 2017 4 12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