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位管理

关于做好部分研究生调整学位论文 工作计划备案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有关研究生:

因受疫情影响,近期接到部分20182019级硕士研究生反映,在执行原开题后的学位论文计划时存在一定因难。经请示领导,原则上同意在确保研究时间和论文质量的基础上,允许部分研究生在导师及原开题组组长审核后,可申请调整原学位论文工作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计划可调整,质量不降低。调整学位论文工作计划要在确保论文质量的前提下进行,导师要严格守住拟调整计划的研究生论文质量底线,坚持非必要不调整的原则,指导研究生做好有关调整工作。

二、调整不大动,论证要充分。此次部分研究生调整论文工作计划尽可能与原题保持一致,可以调整因受疫情影响而无法开展论文研究的研究对象、研究方法、实验地点、实验时间等有关内容。调整方案导师要与学生进行充分研究,并征求原开题组组长意见。

三、遵守程序,把好调整关。有需求的研究生按要求填写《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计划调整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见附件)提交导师;导师同意后,会商原开题组组长;组长同意后,报所在教研室主任审核;教研室同意后,报所在学院审核;学院主要负责人同意后,报研究生部备案。研究生部备案后,研究生可以按新调整后的计划抓紧时间开展论文研究工作,确保论文质量。

请各学院于2020年9月22日16:00前将《申请表》、调整后的开题报告(纸质签字盖章版)上报研究生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wpy@cupes.edu.cn


附件1: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计划调整申请表



                                                            研究生部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