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奖惩

研究生部关于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研究生部关于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研究生部关于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全体研究生:
寒假将至,为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和开学时间
根据学校2016—2017学年度校历安排,学生放假时间自2017年1月16日开始至2月25日结束。2月26日(星期日)返校报到,2月27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寒假期间的工作
1、各位研究生假期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往返旅途中注意交通安全;留宿学生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注意宿舍用电问题,注意防火、防盗及网络欺诈;若在假期内出现安全问题,要及时通知年级辅导员和研究生部老师。
2、研究生新学期注册时间在开学一周后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待年级辅导员通知。必须本人注册,否则不予办理;因故不能按期注册者,必须办理请假或暂缓注册手续,否则按违反学籍管理规定处理;未请假或请假未准逾期两周以上(含两周)仍未注册者,视为放弃学籍,按自动退学处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