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奖惩

研究生部关于给予苏武杰等5名研究生违纪处罚的决定

研究生部关于给予苏武杰等5名研究生违纪处罚的决定
   12月31日上午,研究生部对研究生公寓楼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发现个别违规违纪现象。经核实:研究生公寓楼518宿舍苏武杰违规在宿舍吸烟;410宿舍李艳敏私藏香烟;518宿舍张木国、李无敌、朱宏,410宿舍马骏、侯玉涛、王睿轩知情不报,情况属实。
    研究生部为保护学生安全,已通过多种渠道对研究生宿舍各项管理规定进行宣传与教育,个别学生依然无视校规校纪,我行我素。为警示全体研究生,根据《首都体育学院校园控制吸烟管理办法》[2015]28号第四条和《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学生违纪处罚办法》[2006]203号第九条等文件精神,结合违规学生事后的认错态度,研究生部研究决定给予如下处理:
(1)    给予2014级研究生苏武杰警告处分;
(2)    给予2015级研究生李艳敏通报批评;
(3)    给予2014级研究生张木国、李无敌、朱宏,2015级研究生马骏、侯玉涛、王睿轩通报批评。
    根据《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学生违纪处罚办法》(首体研字[2006]203号),以上同学如果对本决定有异议,应当在接到本决定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学校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
                             
                                            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2015年12月31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