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奖惩

关于开展2017年暑期赴美国东斯特劳斯堡大学游学选拔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7年暑期赴美国东斯特劳斯堡大学游学选拔工作的通知

为服务学校培养国际化人才,增加学生赴境外交流学习机会,2017年暑期我校将选派学生赴美国东斯特劳斯堡大学(East Stroudsburg University)参加暑期游学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游学项目简介

东斯特劳斯堡大学位于美国的宾夕法尼亚州,2015年暑期,我校首次派出学生赴该校参加游学,取得丰硕成果。今年的游学交流活动的主题是美国体育文化、体育英语、体育教育与运动科学的现状。交流成员包括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的在校学生和老师。   

二、项目须知

(一)学习期限

     2017715-86日(三周时间)。学习结束后必须返校,不得以任何理由延长停留时间。

(二)费用说明

每位学员学费3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38万元),包括在美期间的所有食宿、交通、学习交流、观光的费用(详见附件一项目说明)。另需自行承担往返机票、护签费用、外出参观的餐费。国际教育学院将根据参加该项目学生的表现,择优给予一次性5000元奖励。

(三)选派办法

    要求综合素质优秀,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没有英语成绩要求,全部活动和课程配有中文翻译。最终人选由国际教育学院根据报名情况确定。

 

    三、时间及流程

报名截止时间:请符合条件感兴趣的同学于2017327日中午前将学生报名表(见附件二)纸质版由导师签字后报618办公室

详细情况请咨询国际教育学院石伟东老师,联系电话82099029。

                                      研究生部

                                     2017年3月21日

 

 

 

附件1:东斯特劳斯堡项目介绍.docx
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出国(境)学习报名表2017.doc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