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奖惩

研究生部关于给予张帅等4名研究生违纪处罚的决定

研究生部关于给予张帅等4名研究生违纪处罚的决定
   11月2日下午,研究生公寓楼宿舍5层、6层火灾警报器鸣响,经核实:502宿舍张帅违规在宿舍吸烟,未掐灭烟头引燃垃圾筐内物品,烟雾引发火灾报警器鸣响。该行为十分恶劣,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502宿舍吴志文、吴金泽、吕昌元知情不报,情况属实。
    研究生部为保护学生安全,已通过多种渠道对研究生宿舍各项管理规定进行宣传与教育,个别学生依然无视校规校纪,我行我素。为警示全体研究生,根据《首都体育学院校园控制吸烟管理办法》[2015]28号第四条和《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学生违纪处罚办法》[2006]203号第九条等文件精神,结合违规学生事后的认错态度,研究生部研究决定给予如下处理:
(1) 给予2016级研究生张帅记过处分;
(2) 给予2016级研究生吴志文、吴金泽、吕昌元通报批评;
    根据《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学生违纪处罚办法》(首体研字[2006]203号),以上同学如果对本决定有异议,应当在接到本决定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学校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
                             
                                                  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2016年11月3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