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奖惩

关于开展2017年暑期赴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游学选拔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7年暑期赴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游学选拔工作的通知

2015级学术型研究生、2016级全体研究生:

为服务学校培养国际化人才,增加学生赴境外交流学习机会,2017年暑期我校将选派学生赴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参加暑期游学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游学项目简介

    (一)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游学项目

      首都体育学院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自2016年首次开展学生项目,去年暑假派出9名学生,今年项目时间为2017715日至815日,交流内容为三种课程,学生可以任选其中一类:运动与锻炼技能(课程A)、运动执教科学(课程B)、临床人体运动学(课程C)。

    二、项目须知

    (一)学习期限:2017715-815日。学习结束后必须返校,不得以任何理由延长停留时间。

    (二)选派办法:各学院、部门根据学生情况推荐人选(请排序,并写明排序依据),人数不限。没有英语成绩要求,但能用英文进行日常沟通。最终人选由国际教育学院根据报名情况,按名额分配办法统筹安排。

    (三)学分认证:依照教务处的规定,符合条件的可给予学分转换。

    三、相关费用说明

    每位学员学费4750加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包括住宿安排、医疗保险、课程材料、社会文化活动、接送机和城市观光、欢迎及送别活动等(详见附件一项目说明)。另需自行承担国际旅费、护签费用、日常生活费用等。国际教育学院将根据参加该项目学生的表现,择优给予一次性5000元奖励。

    四、时间及流程

      报名截止时间: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于2017313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二)纸质版和学生出国相关请假表报618办公室。逾期不予办理。

      具体事宜可以咨询国际教育学院石伟东老师,联系电话82099209

                                  研究生部

                                 2017年3月8日

 

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出国(境)学习报名表1.doc
附件1: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暑期项目介绍.pdf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