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奖惩

研究生部关于国庆期间安全教育的通知

研究生部关于国庆期间安全教育的通知
全体研究生:
    国庆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外出及留校学生的人身安全和利益不受侵害,使广大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假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假期离校的同学要整理好宿舍内务,妥善保管电脑、钱包等私人物品;关闭宿舍电源,检查所有电器、插座,注意防止火灾;最后一位离校的同学在离开宿舍前,确保本宿舍门窗关闭严实,注意防盗。
    2.假期研究生公寓不得留宿他人。
    3.离校外出前将行程及联系方式在年级辅导员处备案,出游尽量结伴而行,不要单独行动,特别是不要到地势险峻或安全设备不齐全的地方去。
    4.外出及返校途中注意交通安全。加强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严禁无证驾驶,同时注意不要乘坐无牌无证的车辆。
    5.天气日趋渐冷,要注意增添衣物,注意防寒。外出就餐要到正规、有卫生保障的地方,尽量不要购买小摊小贩的东西。
    6.请留在学校的同学遵守学校规定,加强防火防盗意识,合理安排假期的学习和生活。
    7.凡是不遵守研究生部相关管理规定的同学,违者必究。
    最后,预祝大家国庆 假期愉快、出行安全顺利!
 
                                                      研究生部
                                                    2016年9月27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