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奖惩

研究生部关于给予丁涛等5名研究生违纪处罚的决定

研究生部关于给予丁涛等5名研究生违纪处罚的决定
    1月1日凌晨2:00,保卫处接到电话举报,研究生公寓楼513宿舍喧哗哄闹,影响周边宿舍休息。经核实:513宿舍丁涛、武志浩、康举以及李琳、刘家楠在宿舍玩游戏、唱歌、嬉闹至凌晨,经保卫处同志敲门提醒后才安静下来,情况属实。
    研究生部为维持安静、有序、正规的宿舍环境,已通过多种渠道对研究生宿舍各项管理规定进行宣传与教育,个别学生依然无视校规校纪,我行我素。在公共场所哄闹、扰乱正常秩序者是极其恶劣的。为警示全体研究生,根据《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学生违纪处罚办法》[2006]203号第十条等文件精神,结合违规学生事后的认错态度,研究生部研究决定给予如下处理:
    给予2016级研究生丁涛、武志浩、康举、李琳、刘家楠通报批评;
    根据《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学生违纪处罚办法》(首体研字[2006]203号),以上同学如果对本决定有异议,应当在接到本决定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学校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
                             
 
 
                                                  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2017年1月9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