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奖惩

关于评选2016年优秀毕业生、研究生干部的通知

关于评选2016年优秀毕业生、研究生干部的通知
全体研究生:
根据《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研究生部决定开展2016年优秀毕业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优秀毕业生奖评选范围:全日制应届毕业研究生。
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范围:有一年以上在本校学生干部工作经历的研究生会成员,研究生党、团支部委员,班干部,研究生社团负责人。
二、申报条件
详见《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
三、日程安排
1.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将所需材料准备齐全,并按顺序整理好,5月30日前统一提交至年级辅导员,如因个人原因而未按时提交者,将一律不再受理。
2.各年级辅导员根据《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中的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选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并于6月2日前统一列表报研究生部。
3.根据《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由全体总支委员、年级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2名、普通学生代表2名组成评选小组,总支书记担任组长。评选小组对申请材料及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查(包括学习、科研情况及参加升国旗、学术讲座等集体活动情况)。确定初选名单后,进行公示。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研究生,可在公示阶段向评审小组提出书面申诉,评审委员会应及时研究并予以答复。
 
 
                              研究生部
                           2016年5月17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