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通知公告» 全日制硕士

2020年寒假放假安排及安全注意事项

各位研究生同学:

假期临近,为确保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精神,现将假期安排及安全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安排

全体学生自2020113日(周一)起放寒假。

全体学生223日(周日)返校,224日(周一)正式上课。

二、安全注意事项

     1. 假期离校的同学要整理好宿舍内务,妥善保管电脑、钱包等私人物品;关闭宿舍电源,检查所有电器、插座,注意防止火灾;最后一位离校的同学在离开宿舍前,确保本宿舍门窗关闭严实,注意防盗。

2. 假期研究生公寓不得留宿他人,不得醉酒滋事。

3.严禁在公寓内私拉电线,严禁将电动车电源、充电器等设备带入研究生公寓楼内,一经发现,将在原相关处分规定的基础上加重处理;造成严重后果,直接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4.不得参与非法传销和进行邪教、封建迷信活动;不得登录非法网站和传播非法文字、音频、视频资料;编造或者传播虚假、有害信息。

5.离校外出前将行程及联系方式在年级辅导员处备案,出游尽量结伴而行,不要单独行动,特别是不要到地势险峻或安全设备不齐全的地方去。

6. 注意往返途中的交通安全,不乘坐非法营运、超载车辆;路途中要提高警惕,注意自身财物安全,防止不法分子盗窃财物;在回家之前要告知家人返家的时间及乘坐的车次,路途中不要把自己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家庭电话等个人信息轻易告诉给陌生人,以免上当受骗。

7.有电动车、摩托车的学生,遵守各项规定,确保人身安全。

    8. 凡是不遵守研究生部相关管理规定的同学,违者必究。

最后,预祝大家假期愉快、出行安全顺利!

                                            研究生部

                                       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