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通知公告» 全日制硕士

2020年“中秋”、“十一”放假安排及安全注意事项

各位研究生同学:

2020中秋节、十一国庆节假期临近,为确保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学校相关文件通知精神,现将假期安排及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如下:

一、假期安排

10月1日至10月3日(星期四至星期六)正常放假,10月4日至10月8日(星期日至星期四)按照正常工作日上课。其中,10月4日上星期五的课,10月5日至10月8日上星期一至星期四的课,10月9日正常上星期五的课。

二、注意事项

1、进出校园,需提前向研究生部提交出入申请表,做到进出校园提前报备;如实填报校外行程,不漏报,不瞒报。

2、原则上,假期期间不离京,离京返校时须持健康码“绿码”和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务必坚持每日“晨午晚检”健康上报,如有发热等情况如实及时报告辅导员。

4、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以及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不参加违法、危险性活动,不去中高风险区旅行。

5、做好个人卫生,经常洗手消毒;合理作息不熬夜,适量运动,提高免疫力;秋季气温多变,注意添衣保暖,尽量避免感冒发热。

6、出入校门务必配合进行身份核验,主动出示健康绿码。

7、谨防各种骗术,严防各类网络、电信诈骗,保管好自己的存折、银行卡和身份证等,不轻易示人,加强账号密码保护,注意自身财产安全。

8、严防传销与不良网贷,做到科学理性消费。求职、兼职等务必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切勿参与非法传销活动。

9、天气多变,注意携带雨具和添加衣物,预防感冒。

研究生部倡议所有同学,非必要不外出,留校同学,杜绝夜不归宿。你的健康,就是校园平安!

祝全体同学双节快乐!

                                                                                                                              研究生部

                        20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