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通知公告» 全日制博士

衢州学院体育专任教师招聘计划

衢州学院体育专任教师招聘计划
  衢州学院是一所以工为主、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坐落于素有“四省通衢”之称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浙江省衢州市。学校现有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经贸管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设有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物联网工程、人力资源管理、数学与应用数学、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英语、音乐学等36个本专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7700多人,教职员工580余人。现诚邀海内外有识之士加盟。
一、 招聘对象( 6 人)
序号
归属二级学院
学科
类别
人数
1
公共体育
教学部
篮球,排球(二级运动员,男身高1.80米以上,女身高1.70米以上
硕士
2
2
足球(男生)
硕士
1
3
乒乓球(有乒乓球专项训练经历)
硕士
1
4
健美操(一级运动员)
硕士
1
5
田径/健美健身(男生)
硕士
1
 
二、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携带应聘材料 (含个人简历、家庭情况、发表论文著作的清单、承担重要科研项目、专利、获奖、任职的证明材料以及本人应聘岗位和要求)于2015年12月21日下午14:00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一会议室进行10分钟的专业试讲并加试运动技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