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通知公告» 全日制博士

北京四中璞瑅学校2017年校园招聘

北京四中璞瑅学校2017年校园招聘
一、学校简介
北京四中璞瑅学校地处丰台区方庄地区,是由丰台区教委主办,北京市西城区教委支持,与北京四中、北京市西城区黄城根小学合作办学的一所新建九年义务教育学校。学校于2013年开始招生。学校秉承北京四中、北京市西城区黄城根小学百余年积淀的深厚办学传统,依托两所学校的优势资源,在结合区域特点的基础上,努力将学校打造成为和北京四中及黄城根小学两所总校同形、同构、同质的分校。北京四中璞瑅学校中学部学生教材的使用、考试等完全与北京四中总校同步,教师的教科研及备课也同步参与西城区和北京四中的各项安排。
二、招聘岗位
现学校中学部面向2017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以下教师岗位:
单位名称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学历
学位
所学专业
其它要求
北京四中
体育教师
1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体育教育专业(篮、排、足专项)
1、教师资格证                                                                2、专业基础扎实,学业成绩名列前茅       
3、语言表达能力强                                           
 
以上岗位一经聘用皆为我校编制内正式教师,北京户口者优先考虑,外地生源可考虑解决北京户口。工资、福利执行国家、北京市有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标准。
简历投递邮箱: putixx2013@163.com
邮件标题格式: 应聘岗位 + 姓名 + 学校 + 专业 
联系电话:010-87526336  昝老师
欢迎有志教师行业的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