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通知公告» 全日制博士

关于2016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关于2016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关于 2016 6 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报名通知
 
全体研究生:
2016 年6月18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本次考试以研一、研二年级的学术型研究生、研一年级的专业学位研究生为主要报名对象,准予报考CET4, CET4成绩达到425分(含)以上的方可准予报考CET6。
二、报名方法与报名时间:
(一)2016年3月21日研究生以班级为单位,将”报名表”(四级、六级EXCEL文件各1个)及电子版表格交研究生部培养办。要求“报名表”经学生本人签字。报CET6的研究生,由班长收齐CET4成绩单原件(要求CET4成绩达到425分(含)以上),一并审核。
(二)2016年毕业年级的研究生如需报名,英语四级于3月24日、英语六级于 3月25日,8:00-11:00,14:00-16:30,本人持学生证、身份证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现场报名,报英语六级还需持CET4成绩达到425分(含)以上的CET4成绩单原件。
(信件主题为本人姓名+学号,照片为浅蓝色背景,最小像素192X144,照片以jpg文件格式存储,照片文件名为:身份证号.jpg)
四、再次确认信息:
研究生部将于2016年3月29日向报名研究生发放《诚信考试承诺书》,再次确认考生信息,研究生本人核对确认信息并签字。
五、考试报名费:英语四级15元/人   英语六级17元/人
六、注意事项:
(一)研究生报名,需填写姓名、性别、学号、专业、身份证号等信息,并认真核查。若出现错误,由考生本人负责。
(二)凡2015年12月在我校参加过CET4或CET6的研究生(需在报名表中注明)及在学校教务系统中有过四六级考试记录且有照片的研究生不用交电子照片。
(三)报名后无故不参加考试者,取消下一次报名资格。
(四)参加考试必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参加六级考试还须持CET4成绩达到425分(含)以上CET4成绩单原件,证件不齐者提前补**件,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五)参加本次考试的2016届毕业生,于2016年10月20日后凭本人身份证前往校教务处领取成绩单。
 
 
研究生部
                                2016年3月14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