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通知公告» 全日制博士

关于展开2016年赴加拿大、德国、英国暑期游学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

关于展开2016年赴加拿大、德国、英国暑期游学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

2014级学术型、2015级全体研究生:

    为服务学校培养国际化人才,增加学生赴境外交流学习机会,2016年暑期我校将选派学生赴加拿大、德国、英国参加游学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游学项目简介
(一)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游学项目
   首都体育学院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自2016年首次开展学生项目,项目时间为2016年7月16日至8月16日,交流内容为体育与运动科学(课程A)或运动执教科学(课程B)。
(二)德国足球培训项目
   首都体育学院与德国足球学院自2016年首次开展学生项目,项目时间为2016年暑期,为期2周。主题是了解德国足球历史,亲身体验德国足球的先进理念及技术,并参加系统培训与锻炼。
(三)英国利物浦大学游学项目
   首都体育学院与英国利物浦大学自2016年首次开展学生项目,项目时间为2016年7月25日至8月19日。交流内容为语言学习和英国文化和体育课程
二、项目须知
(一)学习期限:2016年暑期,具体时间见附件。学习结束后必须返校,不得以任何理由延长停留时间。
(二)选派办法:2016年暑期游学项目,每个项目报名人数为12人,共36名。研究生部将根据学生情况每个项目可推荐2-3人,最终人选由国际教育学院根据报名情况统筹安排。
三、相关费用说明
   三个项目具体费用参见附件,国际教育学院将对最终录取学生给予每人次5000元人民币的一次性奖励。
四、时间及流程
    报名截止时间:于2016年3月10日前将报名表纸质版和电子版(见附件四)报618办公室。
 
附件四: 报名表.doc
                                                      研究生部
                                                   2016年3月3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