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通知公告» 全日制博士

2016年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招聘启事

2016年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招聘启事
根据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我部拟面向全国各高校诚聘教师2名。诚挚期待立志于教育事业,业务全面,在教学、训练、科研等方面有较高水平和突出成绩的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   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竞争、公开透明、综合考察、择优聘用”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
二、   招聘计划
 
三、   招聘程序
1、应聘者所提交材料须包括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明、学业成绩,主要科研成果及获奖情况。
2、请将应聘材料电子版发至dongmin_wang@pku.edu.cn,同时通过邮局EMS快递将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纸质版)邮寄至王东敏老师处,所寄材料恕不退还。
3、2015年12月21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2月14日。
4、以电话和邮件的形式通知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东敏
办公电话:010-6275962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北京大学五四体育中心305室
邮编: 100871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