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通知公告» 全日制博士

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幼儿园招聘体育教师启事

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幼儿园招聘体育教师启事
幼儿园简介
    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幼儿园始建于1952年,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北京市辛勤育苗教育先进单位,跻身于北京市早期教育示范基地的行列,首批成为北京市食品卫生A级幼儿园,被评为海淀区示范幼儿园,海淀区管理创新先进单位,荣获创建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海淀区人民满意幼儿园等光荣称号。
   我园倡导先进的教育理念,蕴育了淳厚质朴的园风、教风。
v  办园目标:致力于让每个幼儿生活幸福、快乐、健康成长,让每一名教师享受幸福的职业人生,创办优质的人民满意幼儿园。
v  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形成了爱、勤、严、诚、精的园所文化。
v  学习探索的教研文化:引导教师将正确的教育观念转化为教育行为,促进主动发展。
 
联系方式:(010)82241778或82241785
联系人:王晨老师、于长宁老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3号院
邮箱: yyzyyey@163.com
幼儿园网址:www . yyzyyey . com     微信号:yyzyyey
 
 
招聘岗位
    幼儿体育教师:共1名,要求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教师资格证书,有相关幼儿园工作经验优先。男女不限,户籍不限。
要求:
1、身高160CM以上,身体健康,形象好,气质佳。具备以下专业素养:  
2、热爱幼教事业,做事踏实,责任心强。
3、组织能力佳,了解儿童心理,普通话标准,亲和力佳,沟通能力强;
4、书面文字能力强,语言表达能力佳。
 
薪资待遇
1、提供宿舍,包早、午餐;
2、双休制,按国家法定假日休息;
3、寒暑假轮休制度;
4、签订劳动合同后,上五险一金。
5、稳定优厚薪酬:学历工资+月考核工资+月单项奖+住房补贴+每学期末年终奖,
             每年约为14—15月薪酬
6、完善的新员工培训制度,新员工入园培训,分为园级培训、班级培训
 
招聘截止日期:2016年6月31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