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通知公告» 全日制博士

国家开放大学2016年面向社会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国家开放大学2016年面向社会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国家开放大学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是在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和地方广播电视大学的基础上组建,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办学网络立体覆盖全国城乡,学历与非学历教育并重,面向全体社会成员,没有围墙的新型高等学校。目前,注册在学生359万人,其中本科学生109万人,专科学生250万人,包括近20万农民学生,10万士官学生,6000多残疾学生。目前,国家开放大学和44所省级电大、929所地市级电大分校(工作站)、1852所县级电大工作站共同组成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远程教育系统,成为国家公共教育事业的重要资源,中国高等教育和终身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一、招聘计划
工会管理岗位1人
二、岗位要求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社会体育、体育教育及教育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为佳,中共党员,28周岁以下,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活动组织能力;小球类、田径项目类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简历投递。
 (二)面试。具体时间将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
 (三)确定拟聘人选。根据笔试、面试情况,择优确定拟聘人选。
 (四)考察。对拟聘人选进行体检和上级主管部门审核。
 (五)聘用。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四、联系方式
国家开放大学
联系地址:海淀区复兴路75号(邮编:100039)
联系电话:57519504
联系人:梅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