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培养工作» 教学管理

关于2019级硕士研究生进行师生互选工作的通知

2019级全体研究生:

2019级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现已开始,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研究生可通过研究生部网站“导师风采”查询各专业方向指导教师简况,了解导师可指导2019级研究生数量;通过研究生部网站下载并填写“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选定指导教师申报表(硕、博士)。

2.研究生需于9月18日前完成填表工作,并将指导教师签字后的申报表于9月19-209:00—11:00 14:00—1600交与导师所属教研室主任处各方向研究生收齐后可派代表送达、如果教研室主任当即签字且无需进一步审核的,可由研究生直接送至研究生部待进一步审核)。未能在第一志愿中确定导师的硕士研究生,教研室可依据研究生所报志愿的顺序,在指导数量未满的导师中进行调整教研室主任初审后签字,9月23下午16:00前将汇总后的表格上交研究生部学位与培养办。

3.研究生部将根据相关管理规定对“拟聘指导教师名单”及各教研室汇总上交的“申报表”进行审核,最终公布2019年研究生(硕、博士)指导教师选定情况。


附件:2019年研究生导师可指导学生数










研究生部

2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