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培养工作» 教学管理

关于2015级研究生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课程安排表

关于2015级研究生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课程安排表

全体2015级研究生:

    研究生部现将《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课程安排表(前、后九周)》进行公布,请同学们提前予以关注,并做好第二学期课程学习的准备。拟开设课程基本已定,如果个别研究生所选课程因为选课人数不足未开,可于2015年12月31日、2016年5日下午15:00-16:00到研究生部进行调课(仅限此类研究生),逾期将无法办理。

    鉴于后九周任课教师的本科教学任务或时间安排可能会调整的关系,研究生的课程会随之略有调整,所以请同学们以研究生部最新通知为准。

    本学期的研究生课程已经接近尾声,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各科课程备考的准备,学期结束时及时关注课程成绩,如果任课教师漏报等可及时提醒其查阅考勤并及时补报。(备注:因研究生未在选课系统中选课,即使随堂听课,任课教师也无法报送成绩。)

2015级研究生15~16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表(前九周-初稿).doc

2015级研究生15~16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表(后九周).doc

 

                                                                                                             研究生部

                                                                                                        2015年12月30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