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培养工作» 教学管理

关于2015级硕、博士研究生进行师生互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5级硕、博士研究生进行师生互选工作的通知
 
2015 级全体研究生:
2015级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现已开始,具体工作步骤操作如下:
    1.研究生可通过研究生部网站“导师风采”查询各专业方向指导教师简况,了解导师可指导2015级研究生数量;通过研究生部网站下载并填写“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选定指导教师申报表(硕、博士)。
    2.研究生将指导教师签字后的申报表于10月22日上午10:00前交与导师所属教研室主任处,未能在第一志愿中确定导师的硕士研究生,教研室可依据研究生所报志愿的顺序,在指导数量未满的导师中进行调整;教研室主任根据每位导师2015年可指导的研究生数量初审后统一签字汇总,并于10月23日上午10:00前上交研究生部学位与培养办审核。
    3.研究生部将根据相关管理规定对“拟聘指导教师名单”及各教研室汇总上交的“申报表”进行审核,最终公布2015年研究生(硕、博士)指导教师选定情况。
 
 
 
 
 
 
 
                                                                                                 研究生部
                                                                                           2015年10月20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