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培养工作» 教学管理

关于第十三周“星期四学术活动日”专家讲学的通知nc

关于第十三周“星期四学术活动日”专家讲学的通知nc
主讲人:殷泽农 博士
主讲人简介:
    殷泽农博士是美国得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校区健康与运动系Loretta J. Lowak Clarke健康与运动特聘教授、教育管理和政策研究系教授。同时,也是得克萨斯大学医学院圣安东尼奥分校社区和家庭医学系的兼职教授。2001—2005年,殷博士任乔治亚医学院预防研究所儿科学系的小儿科教授。殷博士从事通过儿童、成人生活方式干预进行预防和管理肥胖和糖尿病,幼儿各年龄段体力活动计划制订,随机对照试验设计和数据统计分析等研究工作。其研究主要集中于对生活方式改变的可行性和有效性,学前和学龄儿童的肥胖和糖尿病的多因素干预计划,及基于社区生活方式干预的低收入女性糖尿病干预计划应用。殷博士目前正在开展一项肥胖综合干预项目,包括体力活动、营养政策、教师培训、课程创新、以及儿童父母教育等。
    健康差距表现为疾病发病率和寿命在不同人群之间的显著不同。健康差距的主要导致原因为社会地位,歧视和居住环境。这次讲座将介绍美国对健康差距研究的现状。
 
时间: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下午14:00-16:00
地点:第三阶梯教室
要求:请研究生着装整齐,并于13:50入场完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