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培养工作» 教学管理

关于开展2017年春季赴国立台湾体育大学交换生选派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7年春季赴国立台湾体育大学交换生选派工作的通知
2015级学术型研究生、2016级全体研究生:
   2017年春 季学期赴国立台湾体育大学交换生选派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本期交换生名额为2名公费生,2名自费生。
  我校将从本科生及研究生中选派优秀学生赴台湾体育大学进行学习交流,国际教育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统筹安排人选。
一、台湾体育大学简介
台湾体育大学(National Taiwan Sport University,NTSU),是台湾一所体育专业大学,校区在桃园县龟山乡。学校设有体育系、球类运动学系、竞技运动学系、休闲运动学系、运动管理学系、运动健康科学学系、运动资讯与传播学系等教学单位。
二、项目须知
1.学习期限:一个学期。交换期结束后,学生必须返回原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延长停留时间。
2.选派办法:学生在研究生部报名,由研究生部根据学生在校的综合表现自行制定选拔办法,择优推荐。
3.学位认证:学生各自在本校注册,获本校学位,在对方大学学习期间不授学位。
三、相关费用说明
学生自行承担旅费、住宿费、书籍费、交通费、证照费、签注费、保险费、伙食费、入台证及其它个人支出费用。
公费生免学费、自费生需另缴纳学杂费。
就学所需各项费用如下:(价格视实际状况可能会略有调整)
项目
费用(单位:新台币)
住宿
学生宿舍
注:暑假住宿费用另计
一学期6,180新台币 ~ 10,110新台币不等(含网络费),依学务处分配而定
电费:照表计费 (需自行购买电卡)
朴园
一间(以双人房计)优惠15,000新台币/月(含水电及网络费)
保险
医疗险(依个人情况选择)
500新台币/月
以上费用标准仅供参考,实际费用以台方通知为准。
四、时间及流程
1.报名截止时间:请感兴趣的同学于2016年10月28日前将报名表交至618办公室,过期不候。
2.选派流程:
1)研究生部接受报名及资格审查
2)确定选派人选报国际教育学院
3)学校审批及公示
4)办理入台相关手续
5)行前教育
五、其他事项
   有关台湾体育大学的详细情况请登录网站 http://www.ntsu.edu.tw/front/bin/home.phtml查询,课程设置情况可至国际教育学院查询。
 
 
                                                       研究生部
                                                     2016年10月20日
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出国(境)学习报名表.doc
项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