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培养工作» 教学管理

关于开展2017年春季学期赴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交换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7年春季学期赴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交换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2015级学术型研究生,2016级全体研究生:
     2017年春季学期,我校将与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公立)合作开展交换生项目,符合条件的同学可以向北方大学申请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学习,具体条件待遇参见附件一。
      此次我校将按惯例选拔研究生和本科生于2017年2月赴马来西亚进行学习,请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并于2016年10月28日前将报名表交至618办公室,过期不候。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是综合性大学,其专业和学院设置与我校不同,请参见附件一中的专业设置,并到该学校网站查询详情,网址: http://www.uum.edu.my/index.php/academics 。因目前办理赴马来西亚学习签证所需周期较长,请仔细查看附件三中要求的材料,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研究生部
                                       2016年10月20日
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出国(境)学习报名表.doc
申请所需材料清单(选拔后再提交).doc
项目介绍级申请细则.doc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