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培养工作» 教学管理

关于2016级研究生体育学大专业课课程考核的通知

关于2016级研究生体育学大专业课课程考核的通知
1. 背景
    2016年10月25日正式公布了中共中央和国务院有关“健康中国”2030年规划纲要(简称“纲要”)。这是一非常重要的事情,与我们每个人在今后十多年的生存与发展态势关系极为密切。
我们现在为什么学?应该掌握那些技能?选择什么研究方向和研究课题?今后怎么走,如何面对社会对我们的选择等等这一切,都需要我们认真思考。
   “纲要”如同“指南针”或“尺子”,可以帮助我们在专业发展过程中不迷失航向。亦即只有“定位”准确了,才能有序发展。
    因此,这次的考试题目,即是对课程学习掌握的评价依据,更是各位选择以什么样的方式完成三年研究生学业的重要依据之一。
2. 试题
    请在认真阅读完“纲要”的前提下,紧密结合本学期大专业通识课的内容、以自己的专业为背景,以自己的研究方向为基础,自行拟定题目。
3. 要求
    ⑴题目具体,论点要清楚,论据要充分、论证要清晰;
    ⑵引用参考文献,文内要按顺序标记清楚,序号要与参考文献;一一对应。
    ⑶不得少于3000字;
    ⑷参考文献不少于20篇(序号、作者、文章、杂志、时间、期数、页码);
    ⑸规范使用图或表;
⑹A4纸打印。页边距2.5×2.5,行距1.25;题目3号,正文4号,字体,标题:黑体字;正文:宋体字。
备注:如作业之间有三分之一内容雷同或抄袭其他学术文章等,则成绩计以零分。
4. 提交作业时间和地点:
    请研究生们将作业完成并交与各班班长,要求纸质(首页右上角注明学号及姓名)及电子版(学号+姓名命名),各班班长于11月28日(星期一)上午11:00前将作业交与研究生部学位与培养办,逾期不予接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