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新疆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招录公务员(教师岗位)信息

新疆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招录公务员(教师岗位)信息

 一、单位简介

    新疆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是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培养监狱、劳教、公安人民警察的全日制政法类高等专科学校,2009年被中央政法委等十五部委确定为全国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院校。

    学校位于被誉为首府乌鲁木齐市后花园的五家渠市,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学校现有教职工133人,其中专兼职教师109人,高级职称30人,中级职称61人;硕士、博士学位教师44人。现有在校生1440人。学校设有安全保卫、治安管理、刑事执行、刑事侦查技术、司法助理、法律事务、司法警务、社区矫正等8个专业,有省部级精品课程8门。除全日制普通学历教育外,学校还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州级自学考试考区,设有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点、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教师资格教育学心理学考试考点,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考办设立的自学考试课程学业综合评价唯一试点单位。

     学校拥有设施先进齐全的机动车驾驶训练场所和心理咨询中心,网络覆盖整个校园,实现了教育信息化、现代化。学校坚持“严格纪律、严格管理、严格训练、严格教育”的治校理念和“文能办案、武能擒敌”的培养目标,学生实行警务化管理,注重思想品德和行为养成教育,着力培养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高素质应用型优秀政法人才。

     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后,学校着眼于服务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两大历史使命,紧密联系新疆及兵团特殊区情和反恐维稳工作实际,在办学职能调整中,坚持学历教育与在职培训并举, 2012年10月新疆兵团政法干警培训基地正式在校奠基,学校已成为新疆兵团公、检、法、司、监、安人民警察的培养培训基地。根据国家中组部和教育部对口援建的有关规定,学校已与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山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浙江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上海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开展了对口援建工作,学校与援建院校在教育教学改革、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在校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兵团政法干警培训基地建设、援建工作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机遇,注入了活力,学校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社会认可度日益提升,保持了健康平稳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

      新疆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热忱欢迎有志之士、有识之士积极报名!

二、招考岗位及条件

单位

岗位

学历

人数

专业或专业方向

监管系

教师

硕士

2

社会学(社会工作与社区矫正方向)

教育学(社区矫正方向)

教师

硕士

1

侦查学(狱内侦查方向)

教师

硕士

2

监狱学(心理矫治方向)

法学(司法行政方向)

公安系

教师

硕士

2

侦查学

治安学

教师

硕士

2

公安管理学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