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北京市十一学校一分校招聘实习教师

北京市十一学校一分校招聘实习教师
北京市十一学校一分校招聘实习教师
北京十一学校原为中央军委子弟学校,1952年在老一辈革命家的亲切关怀下由周恩来总理亲笔批示建立,现为公办完全中学,北京市高中示范校。2010年我校被批准为北京市唯一一所综合教育改革实验校,2011年被教育部批准为办学体制改革实验校, 2014年获得首届“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2015年高考,我校文理科650分及以上人数均列北京市前三名。文科裸分前三名和理科裸分前三名中,有一半学生来自十一学校。近年来,十一学生每年考入北大、清华人数均在50-80人之间。在申请美国大学的学生中,70%以上进入美国排名前50(含综合性大学和文理学院)的大学;在申请英国、加拿大的大学的学生中,100%进入排名前20的大学。学科竞赛成绩,位列北京市前列。
为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我校创办一分校。一分校位于 海淀区翠微路,为 九年一贯制学校,事业单位编制,由十一学校管理,实施综合教育改革实验。(详情请登录学校网站http://yfx.bnds.cn/)
招聘岗位:
体育学科实习教师。
招聘要求:
1 、招聘对象为 2017 年毕业的优秀硕士毕业生,户籍不限,该学科相关专业。
2 、热爱教育工作,有激情、敬业。
 
住宿和就餐免费,给予相应的实习补贴并开具实习证明
实习工作表现优异者,通过考核可录用为我校正式教师;
我校正式录用教师解决事业单位编制,解决北京市户口。
 
 
简历投递方式:
请通过 电子 邮箱 jobbndsyfx@126.com 投递简历,邮件标题需注明:姓名 + 应聘学科 +2017 年毕业 + 实习生。请将简历粘贴到邮件正文中,并提交一份简历附件。谢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