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北京城市学院招聘信息

北京城市学院招聘信息

   北京城市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综合性普通高等院校,具有颁发国家承认的研究生、本科、高等职业教育专科学历资格和外国留学生招生资格。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和人才队伍发展规划,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到我校工作。凡符合我校录用条件的博士毕业生和优秀硕士毕业生可解决进京指标和编制。  
  需求:

    体育教学及竞赛教师,专业体育运动训练(小球类)硕士研究生,男性,党员优先,要求参加国家比赛优先。

    报名办法:  
  1、应聘者请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报名,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标题与简历名称需一致,格式均为“应聘单位+拟聘岗位+专业+最后学历+姓名”。  
  2、简历发送至人事处招聘邮箱进行报名,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人事处招聘邮箱:rsc@bcu.edu.cn  
  联系人:刘老师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北京城市学院人事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