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山西科学技术出版社人才招聘nce

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山西科学技术出版社人才招聘nce
一、企业简介
     山西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编辑、出版、发行、印制、复制、网络、数字出版、供应、电子音像为一体的省管大型出版传媒集团。集团本部设综合办公室、出版经营部、资产财务部、人力资源部、企划研发部和资产经营管理中心6个职能部室。成员单位有山西人民出版社、山西教育出版社、希望出版社、北岳文艺出版社、山西科学技术出版社、山西经济出版社、三晋出版社、山西春秋电子音像出版社等8个出版社,山西新华书店集团1个子集团,山西新华印业有限公司、山西人民印刷有限公司、山西省美术印务有限公司等3家直属印刷企业,山西省新闻出版纸张公司、山西省印刷物资总公司2个供应公司和教材中心、报刊中心(含14家报刊)2个直属中心。
    集团先后有310余种图书获得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等多项奖励;130多种图书实现版权贸易,输出到英国、加拿大、荷兰、韩国、越南、马来西亚等国家和中国香港、台湾等地区。
     面向未来,山西出版传媒集团探求以出版为主业,多媒体、多介质、多业态的发展之路。山西出版传媒集团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遵循出版规律,立足山西实际,力争将集团建成一个体制先进、战略清晰、主业突出、辅业强劲、管理科学、特色鲜明,在全国范围内具有相当实力和在国际出版市场上有一定影响力的大型出版传媒集团。
二、人才理念
     集团秉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重视每位员工的价值,倡导员工有多大作为,集团就搭建多大舞台。集团坚信创新的力量,热忱帮助每一位员工实现自己创造的梦想,并将每一位员工的成长融入到企业的长远发展之中。在追求卓越、挑战极限、创造快乐的工作进程中为员工带来成就感与归属感。
集团需要优秀的人才,集团未来的发展需要更加优秀的人才。竭诚希望各界精英共聚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共创山西出版业辉煌灿烂的明天!
三、招聘职位要求:
     武术编辑:3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能熟练运用计算机,文字功底较强,爱好传统武术并熟悉传统武术方面知识者优先。
四、录用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执行用人单位制定的岗位绩效薪酬分配办法,并按规定办理各项社会保险。
五、其他事项
     欢迎符合应聘条件的在校学生与集团人力资源部联系到相关单位实习。
     邮编:030001

     联系电话:(0351)5628531/5628532

 

附件: 报名表.doc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