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泸州医学院体育教师招聘信息

泸州医学院体育教师招聘信息

   泸州医学院是四川省普通高等院校,坐落在川、渝、滇、黔结合地区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卫生城市——泸州市。学校始建于1951年,其前身是西南区川南医士学校,1959年升格为泸州医学专科学校,1978年升格为本科院校并更名为泸州医学院。1982年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1993年成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学校现有忠山和城北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500余亩,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学校现有17个二级院系,在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研究生、留学生14000余人;设有23个本科专业,涉及医学、理学、文学、管理学、法学、工学、教育学七大学科门类;有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7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34个,专业学位授权学科5个。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和体育专业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到我校工作。凡符合我校录用条件的博士毕业生和优秀硕士毕业生可解决指标和编制。  

一、需求:

学历

专业

专项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