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工作动态

增强国安意识,维护国家安全

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研究生部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举行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知识宣传

4月15日研究生部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不同途径有针对性地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全体研究生对安全知识的了解认识。

ee690766cd914dd180ee32f5ac46958c.jpg     bfe627a27b9c469ebdcfbb3f72da0587.jpg

线上授课

4月15日,研究生部还组织各年级通过线上平台进行安全教育学习。其中包括:“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宣传片、“国开大讲堂 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保密宣传教育进校园”宣传片等。通过专家授课、名人讲座等方式讲解普及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大力宣传新时代国家安全。

5c8eee0bb6284e21b2cdf05d88cba905.jpg     81d594d43ea247a392e88b5cf6e43153.jpg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知识了解和课程学习,丰富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国家安全知识,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宇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