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工作动态

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代表队获首都大学生毽球赛冠军

5月23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毽绳分会协办的2021年首都高校第十三届毽球比赛在北京财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17所首都高校的255名运动员参赛。

image.png

本次比赛共设毽球和平踢两个大项,每个大项分男子三人赛、女子三人赛。我校派出了2020级研究生马俊杰、郭健、杨宇航参加男子毽球三人赛并获得冠军,派出了2020级研究生王彩霞、弓敏敏、李育娟参加女子毽球三人赛并获第七名。

image.png

本次比赛中,我校最亮眼的当属男子三人赛,在小组赛中连续战胜强大的北京工商大学和北京建筑大学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现,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以总分2:0的成绩战胜了北京工业大学成功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清华大学时,三名队员在场上斗志昂扬,愈战愈勇,相互鼓励,配合默契,在输掉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最终战胜强大的清华大学晋级决赛,在决赛中,队员们信心十足最后以2:0战胜了传统强队北京交通大学夺得男子毽球三人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