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工作动态

研究生部召开支部书记党务知识培训会议

915上午9点,研究生部党委在综合教学楼103教室组织全体党支部委员召开了一次党务知识培训会由于疫情原因,部分支部委员未返校,因此此次培训采用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研究生部党委书记陈丽萍老师为全体支部委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丽萍老师首先详细地介绍了2020年研究生党建工作的要点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责任清单,重申了党支部工作规范。会上,她通报了研究生部党委2020年申报的党建课题和实践创新项目的情况。同时,她也布置了2020年研究生部党委发展工作任务,她强调党员发展一定要重视考察发展对象的政治素养。支部要严格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做好发展对象材料的审核工作。

通过这次的党务知识培训,支部委员们明确了2020年下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加深了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特别是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的理解和认识,提出了要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将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与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相贴近的组织生活,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


微信图片_202011091112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