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顺利举办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

为进一步加大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宣传力度,向广大考生重点推介我校两个新成立的校级研究机构,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10月24日,研究生部组织体育人工智能研究院和体医融合创新中心,联合360教育在线考研喵平台举办了2023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共同打造了一场精彩而充实的直播,累计1.1万人在线观看。

image.png

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体育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霍波教授、体医融合创新中心主任张岩教授和研究生部招生办公室主任刘晓东老师。霍波院长对研究院发展的目标和定位、科学研究方向和布局、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模式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而详实的介绍。他指出,研究院秉持学校“体医工”融合创新发展的办学思路,致力于培养特色鲜明、体工双优的高素质人才,欢迎具有相关学科背景的同学报考研究院。张岩主任阐释了在“健康中国”战略引领下,发展体育医学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同时他也介绍了体医融合创新中心的科技创新布局、多学科人才组成的交叉融合的研究团队等内容。刘晓东老师针对广大考生关心的往年各专业招生情况、2023年招生计划等问题作出了专业的解答。本次直播为考生认识和了解我校两个校级研究机构提供了纽带,加深了考生对我校在发展新阶段科技创新和研究生培养方向拓展的认识。

image.png

本次宣讲会是学校在“体医工”融合创新发展思路下,体育人工智能研究院与体医融合创新中心在研究生部组织下联动宣传的重要活动,充分展示了两个研究机构的师资队伍、平台优势和科研潜力。通过本次线上宣讲会的举办,广大考生对于我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直播过程中,有同学发弹幕表示“果然还是要听老师讲解更加生动”!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首都体育学院,期待2023年与更多优秀学子相聚“蓟门烟树”的活力校园,共同为建设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来稿:刘晓东、党玥琪   审核:刘海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