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工作动态

研究生参加保密知识竞赛获佳绩

为更好的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全体师生及员工的安全保密意识,深入开展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研究生部积极动员研究生参加《北京市保守国家秘密条例》保密知识问答竞赛活动。

d79f2bfd241042a0a9b34e44345b1e96.jpg      8690e653570a42ec81ebe34d0e486eaf.jpg

在本次活动以问卷星的形式进行,测试包括50个题目,竞赛标准为用时少且正确率高者有机会获奖,各研究生参与热情高涨,答题人数多。在测试之前研究生纷纷开始进行保密知识题库的学习,为此次竞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在线上答题环节中,大家认真作答,最终提交答卷,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学生组马恺悦获得一等奖,马杰等获得二等奖,张梁等获得三等奖,体现了本次集中学习的成效。

在活动结束后,很多学生表示自己获益匪浅,加深了对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的了解,增强了保密意识和保密法制观念,表示在今后的社会生活中,都将会牢记保密知识,自觉履行保密义务,保守国家秘密,在心中树立起一道坚不可摧的保密防线。


编辑:2021级研究生孙喜妹

责编:加旖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