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工作动态

【2019毕业季】研究生部召开毕业生就业及安全教育大会

5月17日下午2点,全体2019届毕业研究生齐聚第三阶梯教室,共同召开毕业前的最后一次全体学生教育大会。此次教育大会旨在宣讲就业、派遣相关政策,宣传毕业季安全工作的要求及规定。

研究生部江雅老师对毕业生毕业前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对《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毕业派遣、档案邮寄、就业材料上交、就业准备、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安全离校等各项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强调了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注意事项及毕业季的安全事项

研究生部党委书记姚治兰对同学们即将结束研究生学习生涯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奔赴工作岗位表示祝福,对毕业季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接受挑战、勇于实践、开拓创新,以最佳状态去迎接未来的工作生活,希望同学们把握住最后的校园时光,做到顺利毕业、文明离校。

研究生部毕业年级辅导员刘晓东、陈岐岳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