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工作动态

研究生部开展寒假前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研究生宿舍楼内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2020年12月31日上午,研究生部在研究生公寓开展了安全卫生检查活动。研究生部主任刘海元、研究生部党委书记陈丽萍、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晓东等老师以及研究生会干部参与了本次安全卫生检查。


本次检查秉持高效、严谨、细致的检查要求,各位老师分层对学生宿舍逐个进行走访和检查。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仔细查看了宿舍床铺、地面、书桌和阳台等各个区域,了解了宿舍疫情防控、用电安全等各方面情况。

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式依旧严峻,老师们在检查宿舍时向同学们特别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防控要求。同时对卫生状况优秀的宿舍提出了肯定和表扬,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对于宿舍中存在的问题,也及时进行指正。

由于大部分学生本学期课程已经结束,老师们在走访宿舍时,亲切询问了各位同学近期的生活状况,寒假学习计划以及论文进展,对于即将返程回家的同学,老师也提醒同学们做好离校前的宿舍卫生安全工作。

宿舍是同学们日常生活的重要场所,保持住宿环境的卫生安全是每一位同学的责任。在本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活动中,老师对于同学们学习生活的热切关怀和合理建议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学们也充分展现了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的良好风貌以及助力校园文明建设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