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工作动态

研究生部联合管理与传播学院共同开展“校友回家”欢迎会

12月16日,我校迎来 65 周年华诞,学校开展迎冬奥系列展示暨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揭牌活动。为弘扬校训精神,凝聚校友力量,同时营造 2022 年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的良好氛围,16日也被定为校友代表返校日,研究生部和管传学院在学生服务中心四层会议室联合开展了欢迎校友回家的欢迎会。

9c1754136cfb46cd964b0ebd98cd1b74.jpg     7cfd25167d55457e8777d735625d61c3.jpg

a20a781c3715473a868b873cf3c2dc43.jpg     9f4adebd28f140b3bb89e059d7f78fc2.jpg

骆秉全副院长,两个学院的领导班子,奥运冠军杨凌等六位校友代表,以及研究生代表和管传学院学生代表都均参加了欢迎会。

欢迎会上,骆院长对校友代表说:非常欢迎校友回家,也非常感谢校友们在工作之中抽时间积极参与和支持母校的活动。学校取得的每一个成绩都有校友们当年在学校的时候为学校发展默默奉献的基础,也有校友们离开母校以后,爱校、荣校、宣传、支持母校发展的坚持。希望希望校友们和学校常联系,助力学校建设和发展。

校友们也分别对在读期间的学习经历和毕业之后的工作经历进行了分享介绍,校友们表示:非常怀念读书期间的学习生活,很荣幸能作为校友代表,在学校重要的历史时刻,参加学校的揭牌和校庆活动。学校近两年的变化很大,要经常回来看看。学生代表们表示:聆听了校友们的经历,学习到了校友们丰富经历,并且要以校友为榜样,向校友学习看齐。

通过校友欢迎会,进步一拉进了学校和校友之间的距离。希望学校未来和校友们能够一起携手同行,进步发展,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编辑:王宇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