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接种我安全!首体院研究生部全面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为落实上级有关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指示精神,稳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部高度重视此次疫苗接种工作,在接种前经过反复研讨,制定详尽的疫苗接种工作方案,有序组织符合接种条件的教职工及学生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全力保障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力争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构筑校园健康防护线,建立免疫屏障。研究生部于3月25日开始,按步骤、分批次、分阶段的组织2018-2020级研究生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此次研究生部师生接种人数共计653人,接种率达82.75%。

接种人员在我院大学生体育馆入口排队等候,经过“测温、扫码登记、领取表格、健康咨询(确认签字)和接种、留观”六个环节,完成接种。全程有志愿者及医生引导,告诉接种疫苗的注意事项,整个环节都有医护人员的细心关怀。

此次学生接种工作,学校在流程安排和基本硬件设施的准备上已经积累大量经验,现场接种工作还有不少学生志愿者参与,帮忙秩序维护,保障了接种工作的顺利进行。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构建校园免疫屏障!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