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工作动态

研究生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圆满举行

2021年10月28日,研究生部召开了中国共产党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委员会党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丽萍主持,研究生部全体教师和学生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a824a208122c4493b0e92e7f78d3e9a6.jpg      d29e43f4ebe64747b8ed53c2ae2d46c1.jpg

会上,根据学校党委的相关工作安排,陈书记对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详细介绍了选举办法、工作内容、党支部设置等。随后,陈书记宣读了候选人名单,由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共同进行监督工作。

e1e3c28acdae473092ac8fe61bec8ae1.jpg      398a2d1ce49846f391aa015ffdd35b75.jpg

全体党员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投出庄严一票。经过计票组成员计算,最终10名同志当选为出席中国共产党首都体育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选举党代会代表,是今年全校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学校党委、研究生部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和要求,及时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动员部署、推荐提名、确定考察对象、组织考察和公示、确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并公示等各项工作,通过坚持标准、严把进度、广泛宣传、严肃纪律,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圆满完成了代表选举任务。


编辑:王宇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