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工作动态

研究生部党委第十一期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研究生部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1015日至1022日在教学楼101教室举办。本次培训对象为62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观看专题纪录片、学习交流等形式进行。研究生部江雅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研究生部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先后邀请了陈丽萍书记、组织员陈志江老师、邵迺阳老师、江雅老师、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解杨帆老师等理论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领导和老师担任此次培训讲师。授课老师都有着相当丰富的党建、教学和管理经验,他们讲课风格各异,形式多样,教学方法独特,可谓各有千秋。授课内容注重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学员们思想上加深了入党知识,端正了入党态度。 通过培训,学员对党的了解更加深刻,更加全面。

本期培训使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党史党情的重要性,学习艰苦奋斗、不屈不挠、勇于抗争的精神,这是对我校学生价值观、人生观的引导教育,也是对大学生与时俱进的一种激励,对于推动在校生总体素质、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创建和谐校园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