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工作动态

研究生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6日上午,研究生部党委在教学楼404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研究生部全体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部党委书记陈丽萍同志主持会议,她首先传达了全国、北京市以及学校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会议精神。随后,宣读了研究生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研究生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在开展专题学习、加强宣传教育、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面做了详细安排。陈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嘱咐全体党员要加强自学能力,利用好“学习强国”APP等多媒体手段,把握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做到真学、实学、学透。全体党员要在学习教育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更深刻地认识体育报国的初心使命,更自觉地以昂扬姿态开启体育强国建设新征程。

截至目前,研究生部党员共308人,在读人数共787人,党员占比近40%,党员队伍日益壮大。开展好党史教育活动,对增强全体研究生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具有重要意义。参加会议的全体支部委员们深受启发、深有感悟,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学校党委和研究生部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确保党史学习取得实效。

55.jpg